盼君归

【周橙】葵

 @慢慢慢慢 我什么都不知道。

周泽楷递给苏沐橙一包葵花籽瓜子。

苏沐橙最近因为吃瓜子吃太多上火了,被叶修严令禁止吃容易上火的东西。

被没收了零食的苏沐橙特别忧伤,周泽楷还拿葵花籽诱惑她,有点怨念。

周泽楷盯着苏沐橙的眼睛,“快点好,一起吃。”


等苏沐橙每天在周泽楷的监督下喝下满满一杯周泽楷自己煮的凉茶,一点糖都没有特别苦,苏沐橙就觉得对周泽楷的爱意减少了一份。

“会好的。”似乎是注意到苏沐橙一直盯着他的后背,周泽楷转过身来,对苏沐橙说。他的眼神特别地认真,让苏沐橙看着都不忍心地拒绝下一杯苦苦的凉茶。

苏沐橙终于好了,不过在周泽楷每天给她喝几杯的情况下,她已经习惯了凉茶的味道,并且尝出了一丝甘甜。


看电影嗑瓜子的日常活动回归了苏沐橙的生活,周泽楷倒了一杯温的凉茶放在茶几上,这是以免苏沐橙又吃太多的瓜子上火。

苏沐橙抱着小周泽楷的抱枕一边看一边笑一边喝茶,因此差点呛到,周泽楷坐在一边就这么看着她,没什么表情,苏沐橙亲了一口男朋友的脸,表示自己不会再犯了。周泽楷满意地低头拿着一小包葵花籽,替苏沐橙剥壳,一开始还会弄碎,后来越剥越快,充分利用了电竞选手的手速。


有天苏沐橙和楚云秀讨论吃的时候,苏沐橙说周泽楷给她吃葵花籽!

楚云秀跟她说,想到不到周泽楷这么闷骚了。

苏沐橙不解。

楚云秀也只是猜测,道我瞎猜的,葵花籽不就是向日葵?沉默的爱!


评论(4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